男人女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45|回复: 2

我的爱情花为什么开了又败

[复制链接]

4万

主题

0

好友

12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4-12-3 11:22:12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12月5日地点:两岸咖啡(中医院对面)倾诉人:静悦性别:女年龄:45岁职业:个体老板记录整理:蒹葭
  离婚已经将近10年了,但往事不堪回首,讲述时静悦虽然一脸的平静,但我依然能感受到她内心的波涛起伏,偶尔她的声音会发颤。伤过一次后,静悦以为自己再也不会爱了,可没想到她再次投入地去爱时,却是一次没有结果的爱,她很迷茫,为什么她的感情路如此坎坷?
  幸福太短,伤害太深
  我4岁时父亲就病逝了。后来母亲带着我和我妹改嫁。继父没有儿女,对我和妹妹一直不冷不热的。那时家里穷,小学5年级我就辍学了,16岁时我外出打工。1年后,我认识了我的前夫宏阳。
  那时我们既是同事,又是老乡,两家离得也就四十多里地。最初我对他没什么印象,后来宏阳经常来找我,慢慢有了好感。我家就我和我妹两个女孩,爸妈的意思是招个上门女婿,但宏阳家弟兄三个,他最小,父母担心他入赘到我家会受委屈。家人反对,但我们依旧坚持。1996年春节后,我们用自己的钱办了婚礼。
  婚后,我和宏阳的感情一直都挺好,只是他常在我面前说我爸妈刻薄他,对他很冷淡。其实我爸妈就是那样的性格,对谁都是那样,甚至对我和我妹也是如此。我给宏阳解释,他始终听不进去。1998年,女儿半岁时,宏阳说想开个饭店。我不同意,觉得他一个人忙不过来,而我要带孩子,帮不上忙。宏阳说没关系,他雇人。后来我的一个表妹艳雪就来店里帮忙了。
  虽然饭店就开在我们县城,离我家也不算太远,但平时我很少往饭店跑,偶尔去一趟,待上一会儿就走了。我有一个朋友在饭店对面住,一次我又去饭店,朋友的嫂子跟我说:“你老公不得了,和你妹子早都搞上了……”虽然朋友的嫂子说得言之凿凿,但我还是不愿相信。朋友的嫂子说:“你现在去,绝对能抓他们个正着。”
  那时已经晚上八九点了,饭店没什么生意,门关着。我推开门,看见宏阳和我表妹艳雪坐在一张床上,俩人正有说有笑地在一个盆里泡脚。看我突然闯进来,俩人脸色突变,都愣住了。我转身就离开了饭店。过了一会儿,宏阳也回来了。他没敢看我,低头说了一句话:“你怀疑得对,俺俩就是有关系了。”那时马上就要过年了,我不想把事情闹大,就问他想怎么办,日子还过不过。他说:“我再跟你说一次,你要是跟我回我家,咱就继续好好过。你要是不愿意,那你自己想想吧!”
  突然失踪,他一去不返
  第二天我就回家了。
  大年三十晚上,宏阳让我和他一起去他妈那儿。我不同意,他就一个人走了。直到正月初六我路过饭店看见了宏阳,问他这几天为什么不回家,他还是那句话,问我要不要跟他回他家。之后他还告诉我:艳雪怀孕了。他说,只要我愿意跟他回家,艳雪的事他会处理好的。思虑再三,为了保住婚姻,我妥协了,提议我们在县城买套房子,从家里搬出来。听我这么说,宏阳说他考虑考虑。
  后来艳雪就不在店里了,我以为宏阳真的把她赶走了,心里多少安慰了些。
  一天下午两三点,宏阳说女儿要过生日了,想去给孩子买件衣服。我说不用,过生日人家都会送的。一会儿他又说要去买菜。我没想那么多,就让他去了。谁知,他竟一去不返,失踪了。几个月过去了,仍不见踪影。
  我原谅他,他却再次背叛我
  5月的一天,宏阳的哥找到我,说婆婆想见孙女了。虽然我和宏阳闹成这样,但奶奶想见孙女,我不能不让见。于是我抱着女儿就跟着他哥去了他家。快到家门口的时候,他哥跟我说了实话,其实是宏阳回来了。不知是高兴还是哀痛,我当时竟突然感觉天旋地转起来……等我醒来后,宏阳坐在我身边。
  那天宏阳和我说了很多,他说,这些日子他也过得很不好,天天喝闷酒,想我,想孩子。他还说,他已经和艳雪断了,希望我们能重新开始。或许是还有感情吧,我原谅了宏阳。
  可谁知他是在骗我,艳雪根本没离开,只是住在了附近的县城。几天后,宏阳的侄女神色慌张地找到宏阳,跟他说了些什么后,宏阳就借口要到县城买东西,非要出门。我不让他去,僵持了半天后,我们各自做了让步。宏阳带我和女儿一起去。一到县城,他就把我放进理发店然后就不见了踪影。等我修剪完头发,几个小时过去了他还没回来。之后我知道他去见艳雪了。
  一场无果的爱情,我何去何从?
  我从小就失去了父爱,我不希望女儿和我一样。但宏阳太让我失望了,我是铁了心要离婚。2000年3月法院离婚判决下来。那天,宏阳来找我,他跪在街上求我再给他一次机会,但我的心已经伤痕累累,我不想再原谅他。从那之后宏阳没再来纠缠我,我听说他最后还是跟艳雪结婚了。
  离婚后,我不想再爱了,我觉得男人都不可信。可是去年,一个很偶然的机会,我认识了现在的男友钊文,却不知不觉爱上了他。钊文有老婆,但他和老婆感情一直不和,我们认识时他们正在闹离婚。交往三四个月的时候,钊文真的离婚了。
  离婚那天,办完手续,他特地把离婚证拿来让我看,还约我一起出去吃饭。我开玩笑地说:“让我祝贺你什么呢?祝你结束一段婚姻,然后不久再次走入婚姻这个爱情的坟墓?”他笑了笑说,不会的,他刚从里面走出来,不想那么快就结婚,想好好调整两年。
  我不知道他这话是不是说给我听的,当时我心里挺不是滋味的,但也没说啥。后来我们依旧交往着。
  今年三四月份,钊文家人开始给他安排相亲,每次他都会去见,每次见过之后他也都会来找我,然后把他见过的那些女的在我面前评价一番。
  我一个朋友知道我和钊文之间所有的事,好多次她都劝我,这个人不值得你爱,你们不会有结果的,尽早分开。其实我心里也明白,可就是放不下。我到底该怎么办?
  记者手记
  每个人内心深处都有对爱的渴求和他们想要的幸福,只不过有人压抑、隐藏,有人感动、期盼。其实,过去的已经过去了,不要因为一次伤害就对爱情恐惧、失望。但也应该保持一定的清醒,如果爱情没有结果,如果自己也努力过了,那正如静悦的朋友说的那样,或许尽早放弃更为明智。否则,伤的则会更深。
成人用品 www.w91.cn 女性用品 仿真器具 AV棒 多点刺激 转珠伸缩 G点刺激 穿戴坐骑 双峰刺激 跳蛋 女性欲望提升 舌舔唇吸 缩阴 女用后庭 女同专区 个人护理 男性用品 延时用品 增大助勃 女优名器 飞机杯 充气娃娃 实体娃娃 男用后庭 阴臀倒模 男同专区 延长套延时环 润滑延时 延时催欲 润滑液 后庭润滑 按摩油 情趣用品 同志用品 虐恋游戏 助情香水 情趣家具 跳蛋 女性欲望提升 舌舔唇吸 延时用品 延长套延时环 常用震动棒 情趣内衣 性感裙装 丝袜网袜 开裆连体 三点激情 制服诱惑 安全套套 浮点螺纹 爽滑超薄 持久延时 特色安全套 情趣内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19-8-24 12:43:39
回复

使用道具

匿名  发表于 2019-12-2 09:50:27
回复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游戏 保温材料 喷码机 食品机械 安防监控 复印机 包装袋 广告服务 真空泵 制冷设备 石材 汽车用品 物流设备 轮胎

Archiver|手机版|性用品

GMT+8, 2019-12-12 17:00 , Processed in 0.063069 second(s), 21 queries .

网站地图

回顶部 菲菲皮革 不锈钢后庭灌肠肛塞 漫渺 阴洁宝器具清洗棒 https://www.2s.tv/items-529.html https://www.2s.tv/items-606.html https://www.2s.tv/items-1085.html 倍力乐 手指套抠抠套 10只装 37.5 经典水溶润滑避孕套 中号 36只装 https://www.2s.tv/items-1186.html https://www.2s.tv/items-657.html https://www.2s.tv/items-749.html https://www.2s.tv/items-481.html https://www.2s.tv/items-905.html https://www.2s.tv/items-498.html https://www.2s.tv/items-169.html https://www.2s.tv/items-377.html https://www.2s.tv/items-1086.html https://www.2s.tv/items-173.html https://www.2s.tv/items-24.html 香港积之美后庭拉珠震动棒持久锁精环组合 https://www.2s.tv/items-102.html 房趣 真我专业受虐口塞项圈组合 https://www.2s.tv/items-279.html IMTOY ZOO瞪羚智能互动充电变频按摩棒 暮曲 SM情趣双峰阴蒂3头夹 https://www.2s.tv/items-1178.html 俏俏波 瑞亚G点加温双马达震动按摩棒 https://www.2s.tv/items-268.html 人之源 深喉口交马具型双圆口塞 百乐 三穴辣妹仿真倒模 UJAY 全自动加热夹吸飞机杯 菲菲皮革 大号不锈钢阴囊束缚器 香港雷霆 vivi智能遥控可互动双人共震器 夏奇悦潮者G点双震棒 https://www.2s.tv/items-311.html 香港积之美 阳光情人套装 震荡棒、肛门震棒、情趣震动串珠 带帽子长袖连体开裆丝袜 https://www.2s.tv/items-721.html https://www.2s.tv/items-456.html https://www.2s.tv/items-207.html https://www.2s.tv/items-939.html https://www.2s.tv/items-932.html 香港雷霆leten伊莎贝拉Isabella情趣振动棒 霏慕 性感透视蕾丝睡裙套装(不含眼罩) https://www.2s.tv/items-1157.html https://www.2s.tv/items-790.html 欧姿丽雅 凤凰性感透明刺绣肚兜 情趣肚兜 https://www.2s.tv/items-469.html 史黛丝 高档真丝吊带睡裙套装 https://www.2s.tv/items-1028.html Utoo 伪娘专用cosplay硅胶穿戴乳房 https://www.2s.tv/items-249.html 欧姿丽雅 绑带性感睡衣 真肤乐 女驸马激情豪乳双通道倒模 EXDOLL 新品可拆卸8kg仿真实体娃娃 欧姿丽雅 露乳透视蕾丝吊带睡裙 诱惑睡衣露背家居短裙 https://www.2s.tv/items-1038.html 藏妃 情欲高潮提升喷剂 植物萃取 15ml 香港兆邦美国大兵 G点震动弯曲仿真阳具 霏慕 性感侧开叉长裙吊带睡裙